夏漓

重重似画,曲曲如屏。算当年、虚老严陵。君臣一梦,今古空名。但远山长,云山乱,晓山青。

【P白】情人节事故

第一次搞P白,私设如山

ooc致歉

误会+一点点冷战+吃醋+小白生病


  

  

  


  

#惊,TTC庄亦白与一女子约会#

#Bye疑似勾引女粉丝#

#TTC下辅感情破裂#

  

这天是情人节,丁哥大手一挥给队员们放了两天假,让小情侣们腻乎腻乎。

小白一大早就神神秘秘地出去了。江余松没事干刷手机,在微博上看到这几条热搜的时候,丁哥正在招呼他们下楼去外边吃饭。

他本来是不信的。他挑了挑眉,点进了最上面的词条。

里面是几张还算清晰的照片。画面里,庄亦白冲着对面的女生笑得十分灿烂,白皙的肉嘟嘟的脸颊上甚至还飘着一点红晕。而那个女生正在向庄亦白递围巾,围巾的那头已经在庄亦白手里了。

江余松仔细看了眼那条围巾。深蓝色的,围在小白脖子上的话会衬得他更白。

啧。这围巾……女粉丝真是有心了。

他烦躁地揉揉眉心,将手机熄屏揣进兜里。

  

此时的小白快到基地门口了。

前两天他跟P宝聊天的时候,听他说小时候妈妈经常在冬天给他做汽锅鸡。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小白上网搜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一家无论是口碑评价还是卫生条件都不错的云南菜馆。他想给P宝一个小惊喜,所以尽管他已经给恋人送了一件款式又好又保暖、价格五位数是羽绒服之外,还拎着保温桶自己悄悄去了那家店。店的位置有点偏,他下了网约车发现没到地方,七拐八拐地走了半天才到。他前面出门匆忙,只穿了件帽衫套了个风衣,围巾手套一概没戴。这下在风里走了半天,小脸都冻红了。

他点了份汽锅鸡。打包之前他尝了两块,果然是P宝描述的那种鲜嫩咸香的味道。

这个冬天在上海真的算得上冷。他穿得单薄,有点着凉。他出了温暖的店门才后知后觉地感到头晕。往外走的时候,他迷迷糊糊地差点一头撞树上。

幸好被那个路过的女孩子拉了一把。女孩子是他的粉丝,见到他眼睛都亮了。“小白!!我居然能在这碰见你!!你怎么啦走路不看路吗?诶你脸有点红是风吹的嘛?不会是病了吧?”她话还不少。

小白友好地笑着说:“谢谢你。就是穿少了被风吹的,没关系的。”

“你来这里干什么呀?这家菜馆一般只有云南人才来的,毕竟位置不好。你喜欢云南菜吗?”女孩又问。小白狡黠一笑:“不是我。P宝小时候冬天会吃汽锅鸡,我给他买的。”说着他还拎起手里的保温桶,神色间带着点骄傲。

最后女孩子问他能不能给自己和朋友留签名。她朋友实在挺多的,小白连着签了七八个,还模仿江余松的字迹替他签了几个。女孩也怪不好意思的,扯下自己的围巾递给小白。“你赶紧回去吧别冻病了!真的谢谢你呀小白!!你人真的是太好了!!”

庄亦白不好推拒,笑着接下了女孩的围巾。女孩很开心地告诉他她叫徐清清,哼着歌走了。

路过的人也有认识小白的,随手拍了照片发了微博。

然后就产生了开头的一幕。

  

庄亦白一进基地大门就大喊:“P宝P宝!你快来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却看见江余松穿戴整齐,好像要出门的样子。他笑嘻嘻地扑上去,还没把手里的东西递给江余松,就被推开了。

他动作一滞,满脸不解。“怎么了吗P宝?”

得到的回答是冷冷的一瞥。“丁哥说出去吃饭,你走不走。”

小白完全在状况外。

偏偏他哥和简茸刚在屋里白日宣yin完,丁哥一边招呼他们一边跟老婆打电话,袁谦早早去和悠悠等在了吃饭的地方,根本没人知道微博上吓人的热搜。

他有点委屈。他在外面被冷风吹得头疼,早饭没吃饿得胃里发慌,现在又被江余松这样一凶,眼眶都快红了。

小白用冰凉的手去抓江余松的手腕。

结果江余松手一甩。“你不去的话我走了。”

他愣愣地看着Pine的背影。

  

庄亦白不是体质很好的人,没吃早饭就出去吹冷风的报应就是感冒加低血糖。

小白一个人窝在沙发里。他头疼得厉害,连着神经都一抽一抽地跳痛。嗓子也不舒服,又疼又痒好像是肿了。他探过自己的额头,手心灼热的温度昭示着他发烧的事实。人烫得像个火炉,却一直觉得身上发冷。

他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块巧克力塞进嘴里——这是Pine昨晚就送他的情人节礼物。比利时的进口巧克力,形状精致漂亮还有各种口味。这东西不便宜,但江余松给他一买就是两箱。

哦对,礼物还有一束红玫瑰。俗是俗,但他真的很喜欢。

所以P宝这是怎么了啊……庄亦白苦笑一声,揉了揉眼睛。

手机一震。他费劲地捞过来一看,是简茸的信息。

【嫂子:你家AD怪生气的。】

【嫂子:再不哄哄他那低气压要搞得我们没法吃饭了。】

他极度疑惑地回了他。

【哄什么?发生什么了?】

【嫂子:果然不能对你的双商抱有太大希望。你不觉得他有点反常吗?】

【首先你别骂我。其次确实反常,但我不知道怎么了啊。】

【嫂子:。。。。。。】

【嫂子:看看微博吧,你的私信肯定炸了。】

  

庄亦白看着微博上那些人编造事实颠倒黑白添油加醋之后的说法,只能无语凝噎。

听我说谢谢你们。

他摇了摇晕得好像全是浆糊的脑袋,开始编辑微博。

【TTC-Bye:首先,今天这三条热搜完全是造谣。其次,我是个gay,你们造谣哪怕选个男的我都不会这么无语。然后,我今天跟我的粉丝是路上偶遇,我差点撞树她拉了我一把。我给她和她的朋友签了一堆签名之后她把自己的围巾给我了因为她觉得我冷。最后,我绝没有跟P宝感情破裂啊( ๑ŏ ﹏ ŏ๑ )造谣的人祝你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并附上了江余松送他的礼物的照片和两个人的合影。

搞完这些,他丢下手机,把手臂压在发疼的眼睛上,半昏半睡地晕过去了。

  

江余松正在火急火燎地往回赶。

在庄亦白辟谣之后,徐清清也发了微博。

【TTC华光璀璨一万年:大家好,我是今天偶遇小白的那个女生。情况跟他说的一样。我看他脸都被冻红了于心不忍,所以把自己围巾给他了,毕竟他以前老生病的事TTC老粉应该多少知道一点。而且他出门是为了给P神买他小时候爱吃的汽锅鸡啊○○(><)○○这难道不是神仙爱情吗?网上不明真相的人别乱说了求求了,我有男朋友的!我们都无语了!】

江余松吃饭的时候看见这两条微博,直接筷子一放就走,扔下一句“我回去找小白”。

滔天的愧疚和心疼席卷了他。

他不敢想他的小白抱着一份热腾腾的汽锅鸡兴冲冲地跑进基地得到的却是自己的冷眼时那种心情。他光是想想,心底就疼麻了一片。

更何况小白还没吃早饭,这会儿估计正难受呢。

他边想边在心里给了自己几百个大嘴巴子。

  

江余松冲进基地,看到睡在一楼沙发上的庄亦白。

他脱了外套,生怕把寒气带过去。一靠近庄亦白,他就眼尖地看见他脸上的红晕和脖颈边的冷汗。他拧着眉毛伸手抚了抚小白的额头。

好烫。

江余松顿时慌了。“小白,小白,你发烧了。醒醒,我带你去医院。”

他在庄亦白耳边说话,只觉得自己要被他灼人的呼吸烫坏了。“唔……”庄亦白迷蒙地半睁开眼,又疲惫地闭上了。

“小白,乖宝,醒醒。你烧得好厉害,要去医院的。”一贯冷静的江余松急得嗓子发抖,声音甚至带了点不易察觉的泪意。“对不起,我好过分,等你好点了任你打任你骂好不好?醒醒,好不好?”

他以为小白怪他的坏脾气,心中懊悔自责更甚。他因为莫名其妙的照片就怀疑自己恋人的感情,甚至不能察觉一个路人都发现了的他的身体状况……

江余松,你不是人。

江余松见小白的手已经摁上了腹部,听见他急促沙哑的咳嗽声,心疼得好像下一秒就要碎开。他拿手机点了个网约车,又跑上楼找了厚衣服把小白裹起来,带了水杯和暖水袋,直接把他横抱在怀里。

等网约车司机说到了,他才抱着小白跑出基地的别墅,一路狂奔出了小区。

  

庄亦白醒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病房里开了盏黄色的台灯。庄亦白左手挂着水,右手被人牵着,肚子上放了一个温热的暖水袋。胃里有点刺刺的疼,他轻轻抽了口气。

在床边打盹的江余松立刻惊醒了。

两个人目光相接。三秒之后,江余松红着眼眶垂下了眸子。他坐到床上,把小白揽进怀里,手打着圈给他揉胃。

“对不起。小白我错了。”江余松低声道,“我是个混蛋,不信你信别人的照片,还让你一个人生着病躺在基地……我知道你怪我——唔?”“我不怪你。”小白直接抬手捂住了他的嘴。他刚刚从高烧带来的昏迷中醒来,脸色苍白,嘴唇也白得有点惨淡,眼睛里浮着水光。“我不会怪你。”

江余松泪都要掉下来了。他吻了吻恋人的脸,声音喑哑。“你为什么这么好。”他问。

庄亦白也忍不住了。他转过身把自己埋进Pine的怀里带着哭腔开口:“但你真的是个混蛋啊你干嘛那么跟我说话?你问都不问一下就把我撂下了真的好过分啊!!你知不知道那时候我头疼得脑袋要炸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江余松你不喜欢我了!当初谁说暗恋我的都是骗人的吧呜呜呜呜呜呜——”

江余松又心疼又好笑,低头去吻小白的额头。他手上的动作没停,另一条胳膊把人搂得更紧了点。“对不起,我错了。以后绝对不会了。没有不喜欢你,一直都——喜欢你。”

他顺着小白的脊背。“你最近瘦了。”他说。“病好了之后要多吃点。医生说是着凉引起的感冒和轻微肺炎,还有你没吃早饭带来的低血糖和胃疼——当然胃疼也有点退烧药的功劳。住三四天院就好了。”

小白红着眼睛抬头,又黑又密的睫毛上还沾着点点泪水。“我告诉你江余松我不会怪你但是会讨厌你!!大坏蛋呜呜呜呜呜呜——”

他肩膀细细抽动着。江余松知道他多半是因为生病难受,眸光愈发柔和。“乖。精神好了就吃点东西吧,不然胃会空得难受的。”

小白勉为其难地接受了江余松的投食,乖乖地喝着粥。江余松知道小白喉咙痛,每勺都盛得不多,而且是吹得温热了才喂给他。

小白喝着喝着忽然想起一件事。“那个鸡你吃了没有啊?还挺贵的你别是给放坏了吧?”

“很好吃。”江余松用指腹抹去了他唇边的米粒,又倾身亲了亲他的嘴角。“谢谢你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

“哼!”庄亦白噘了噘嘴。“你就这样哄我吗?”

“我爱你……小白哥哥。”江余松放下空了的粥碗和调羹,凑过去吻住了小白的嘴唇。“情人节快乐。”

  

至于门外的简茸悄没声儿地开了直播并将这一段全程录下来公之于众的事,P白二人翌日才知道。

新的热搜一直挂到小白出院。

#P白神仙爱情#

#高冷P神唯一话多场合的珍贵影像#

#Bye真的很能哭#

评论(7)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