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漓

重重似画,曲曲如屏。算当年、虚老严陵。君臣一梦,今古空名。但远山长,云山乱,晓山青。

三千宠爱在一身 完结致谢

占tag致歉

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喜欢!

我是准高中生,8.9就要去学校报道啦!

以后这个合集就不更新啦 。

很抱歉有些梗你们点了我没有写,解释下原因。

1.怀孕梗:这个世界观不是ABO,男男没这功能啊

2.青云误会阿烨并且导致阿烨病得很重:以他们的爱意和青云的性格,就是阿烨谋反的证据摆到他桌上他也会先让老师给他治病的。我不希望我的人物在我自己的故事里ooc。本来都是为爱发电,我不想写就不写应该是可以的吧?之前的合集里我也有说过你们点我不一定写吧?我不喜欢我自己写来取悦自己的文章被人指指点点被人教我写作。小学生真的怪可怕的。

3.装病成真梗:阿烨是生病喜欢藏着掖着的性格。别说没病,有病他都不会开口的。

解释到这里啦。再次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呀。

我想念文科,上五院四系,考西安的检察官。

要为梦想而努力啊!

祝大家平安顺遂,喜乐无忧!

评论(9)

热度(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