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漓

重重似画,曲曲如屏。算当年、虚老严陵。君臣一梦,今古空名。但远山长,云山乱,晓山青。

个人不简的介

你好,这里夏漓。如果愿意称呼,欢迎喊我阿漓。高中生,不定期更新,混的圈是亲情文and耽美原创,其他一些圈只看不产出。

  

⚠️虾爬子和博君一肖cp粉远离!

  

文风:基本没有固定文风,欢脱和平淡都有。不擅长写故事,平铺直叙+细水流长,不会写跌宕起伏的故事。

  

文笔:相当垃圾!词汇量匮乏!胸无点墨!目不识丁(bushi)不要对我的笔力有什么误解!

  

雷点:❶催更。高中生真的没有时间,我的连载一个完结,一个是日常甜文≈散篇,一个停在故事告一段落的地方,没必要催啦。

      ❷丢大白屁股or纯表情评论。喜欢文字评论,爱长评的宝贝我会超级喜欢。

      ❸发没有礼貌的私信。

  

xp分享:❶亲情:喜欢甜的……纯糖的那种……可是圈里的大大们都是后妈wwww。(但我不是后妈!我是大亲妈!!!)

          ❷爱情:偏爱势均力敌的爱情。两个人了解、尊重、理解、包容、爱护对方,在一起做什么都是享受。拒绝强制ai、拒绝居高临下、拒绝渣贱/贱渣火葬场!!!

          ❸三观:我是纯正的正派爱好者。好像很多人讨厌那种把天下人看得比自己和所爱都重的主角,但我的主角都是这样的sorry。不太擅长写反虐,因为在我看来太多的伤害无法被原谅,我写个反虐还要疯狂找补呢……而且我不喜欢也不擅长塑造人格污点的角色sorry。只能怪我接受的社会主义教育了()还有就是,我的主角有仇都是手刃仇人的……

          ❹世界架构:你会发现我写的几乎都是父慈子孝君明臣忠兄友弟恭的童话。因为我觉得生活已经很痛苦了,希望我的幻想世界是个乌托邦。而且我脑子不好使,不会写那些大计小计连环计……但是我的角色很聪明!相信我!

  

呃……就说这么多?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